呼叫代答业务文档更新

呼叫代答业务文档更新

在论坛中有朋友问到“呼叫代答”业务。这个业务在MSS中很早就已经支持了,只是一直没有提供中文业务指导文档,可能大家都不太了解具体的使用方法。

其实这个业务非常容易使用。我们更新了业务指导文档,请参考下面的链接:

http://www.myvoipapp.com/docs/mss_services/call_pick_up/index_cn.html

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国内用户在应用VOIP时,有了越来越多的业务需求(以往的需求往往是回呼之类的特殊需求)。我们非常期待能与国内的用户们共同合作,开发适合国内企业应用的VOIP系统。

顺便透露一下,V3.0即将发布新的版本,在这个新版本中,将提供“会议”业务。“会议”业务对企业提高沟通效率非常有意义,目前我们正在进行测试工作,争取在新年到来之前进行发布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