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SipServer V3版本正式发布

miniSipServer V3版本正式发布

经过几个月的努力,我们终于在昨天正式发布了V3.0版本。这个版本是基于V2.11版本进行开发。在V3版本发布后,不再维护V2.11版本,我们建议所有的V2.11版本客户都尽快迁移到V3.0版本,该版本将是我们下一阶段的开发重点。

V3版本包含来V2.11版本所有特性,在此基础上,有以下一些重要的改变:

(1)开发工具和开发平台的迁移

V3版本迁移到VC2008+QT的开发平台。以前的MSS是采用TurboC++Explorer/VCL进行开发。很显然,这些工具已经有些过时了,缺乏一些关键的特性,例如unicode,在版本国际化过程中显得越来越捉襟见肘。

采用QT作新的GUI framework是我们经过多次讨论和分析的结果。当然,QT要比原生的windows API或者VCL慢一些,但是QT的框架结构、系统设计确实要清晰很多。另外最重要的是,QT能支持跨平台开发,这点对我们未来支持Linux/Ubuntu版本非常关键。

(2)内嵌Python升级
从原有的2.5.4升级到2.6.6版本
(3)MySQL升级
新版本中采用了MySQL 5.1的DLL,替代了原有的5.0版本DLL
(4)新的300clients版本
越来越多的客户要求支持200clients的终端接入,以前的版本中,只有1000clients版本能满足要求,而这个版本显然对这些客户来说是太过于浪费了。因此,客户们不得不部署多个100clients版本,这导致了网络部署非常复杂,系统可能不稳定等不利因素。因此,在V3版本中,我们支持300clients版本以适应这部分客户的要求
我们在V3版本中,将加入越来越多的特性,敬请期待和试用。版本下载地址:
http://www.myvoipapp.com/download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