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拟会议室

虚拟会议室

昨天我们发布了miniSipServer V3.0版本的更新。在这个更新版本中,最重要的特性就是“虚拟会议室”业务。

虚拟会议室实际上就是一个多方语音会议的业务,在企业日常工作中,电话会议的应用是非常广泛的。一般的会议电话系统,往往是采用专有的软硬件设备,价格昂贵。而miniiperver提供的“虚拟会议室”业务,是纯软件解决方案,不增加部署时的额外花费。当然,相比单独的会议系统,MSS的解决方案目前只支持4方会议。作为一般的企业应用而言,大部分会议其实只有三方,因此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的电话会议需求。

与以往的特性一样,MSS的“虚拟会议室”业务也是非常容易使用,无论配置、使用等,都非常简单。

请大家参考在线中文文档作进一步了解:

http://www.myvoipapp.com/docs/mss_services/conf_room/index_cn.html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