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购买了产品,技术支持是否有保障呢?

我购买了产品,技术支持是否有保障呢?

这是国内用户比较担忧的问题,在论坛中,最近也有来自国内的用户提出了类似的问题。国内用户担心用英语无法表达自己的问题,从而无法获得及时的帮助。我想这点是没有必要担心的。再进一步解释之前,我先说明一下MyVoipApp的客户支持策略。

MyVoipApp目前一般通过两种方式向客户提供技术支持:(1)通过论坛 (2)通过eMail。

由MyVoipApp的support团队主持论坛(http://www.myvoipapp.com/forums),因此论坛不仅仅是社区导向,也是客户与MyVoipApp官方团队交流的有效途径之一。support团队会定时、定人检查论坛中的贴子,并回答客户们的疑问。如果国内用户们能用英语比较清晰地表达自己的疑问,那么论坛无疑是非常有效的途径。

非常遗憾的是,support团队的同事不太懂中文。

如 果大家对英语不太熟练,或者说用英语无法准确表达自己的问题,那么我建议可以通过eMail的方式寻求帮助。support团队的eMail地址是 support@myvoipapp.com。这个eMail地址是唯一的,目前没有其他eMail地址对外提供技术支持。中文用户只要在邮件的 subject中说明”problems from China market”即可,邮件正文完全可以用中文。邮件将由support团队过滤,给其他团队中的华人同事进行检查和协助答复。

对于注册用户的问题和邮件,我们承诺在两个工作日之内进行答复。非注册用户的问题和邮件,会尽量尽早答复。

我们提供的技术支持/技术咨询等通常是免费的,但是如果是业务定制、远程协助、需求讨论等则需要视具体情况进行收费。而对于其他厂家的设备(主要是gateways, phones),我们一般不提供技术支持。

总而言之,大家在部署miniSipServer时如果遇到问题,没有太大的必要担心技术支持问题。语言不会称为我们沟通的障碍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