循序渐进建立小型IPPBX系统(3)

循序渐进建立小型IPPBX系统(3)

5. 高级配置
完成上述配置后,我们已经成功地建立了一个基本的VOIP系统。这是否就已经足够了呢?当然不!我们希望有更多实用的功能来支持我们的通信,例如语音邮箱、振铃组等等。

本文档中,我们只是粗略地了解一下这些业务。关于这些业务的详细介绍和配置,我们可以参考各业务单独的业务指导文档(http://myvoipapp.com/minisipserver/docs.html )。这些业务指导文档都和MSS同时安装。

5.1 语音邮箱
有 时候我们由于各种原因,可能会错过一些非常重要的电话,例如我们当时离开了办公室等等。这很可能意味着一个重要的商业机会就流失了。我们如何来避免这点 呢?答案就是语音邮箱。我们向客户能留下语音信息,并且MSS将这些语音信息通过eMail发送到我们的邮箱。这样,我们可以随时检查这些语音邮件。

具体信息请参考业务指导文档:service guide – Voice mail
(译者注:语音邮箱是一个在海外有广泛应用的业务,目前在国内还应用不多,有机会的话,我非常愿意翻译这个业务指导文档,推动语音邮箱业务在国内的应用)

5.2 振铃组
“振铃组”是另外一个对商业用户非常实用的业务。举例来说,当一个客户呼叫Holly时,如果Holly和GT在同一个振铃组里,Holly的分机和GT的分机将同时振铃。组内的任何一个人都能应答这个呼叫。(译者注:这个特性对销售团队,或者支撑团队尤其有用)。

具体信息请参考业务指导文档:service guide – Ringing group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