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Debian 9系统上运行miniSIPServer

在Debian 9系统上运行miniSIPServer

很高兴看到最新的Debian 9版本正式发布了,我们在第一时间下载并进行了测试。

Debian 9是个很有趣的版本。考虑到TA是稳定版本,因此未来很多客户可能会选择在这个系统上运行miniSIPServer,确保系统运行正常就显得尤其重要。经过测试,我们吃惊地发现Debian 9相比以前的版本,变更了大量的库文件甚至是系统软件。默认情况下,如果不做任何修改,MSS无法正常运行在这个系统上。

这些天我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资源来解决面临的一些冲突,将MSS的版本升级到最新的V31(build 20170621)。并且我们很高兴地宣布,MSS依然能支持以前的Debian系统,例如Debian 7和Debian 8。目前看一切都很完美!

如果您想尝试Debian 9系统,需要将MSS升级到最新的V31版本。请刷新文档进一步了解依赖库的细节,以便正确运行MSS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