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3.0版本更新,修正callingCard业务的bug和流程

V3.0版本更新,修正callingCard业务的bug和流程

新版本为V3.0 Build 20110124,主要修正了callingCard相关的bug和流程。

新流程中,卡号可以不配置密码。这种情况下,MSS的IVR流程中,不再提示输入密码进行验证。只要卡号正确,就会直接进行后续流程(查询余额或者输入被叫号码)。这种只有卡号没有密码的流程,在欧洲一些国家中比较流行,是这些国家传统卡号业务的处理方式。

另外,新版本中也修改了一个奇怪的bug。这个bug是由于VC编译器处理特殊字符串的一个bug(?缺陷)而引入的,这个bug会导致feeMatrix中的记录无法正确进行匹配,从而导致callingCard业务失败。在以前的V2.x版本中不存在这个问题,以前的BCB编译器相对比较标准些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