适配 4K 屏幕

适配 4K 屏幕

最近有客户向我们报告了一个问题:miniSIPPhone 在 4K 屏幕中界面异常。如下图所示:

miniSIPPhone 界面异常
miniSIPPhone 异常界面

在构建图形界面(包括 miniSIPPhone 以及 miniSIPServer)时,我们采用绝对位置、长度来安排界面中的各个组件,因此如果屏幕具备很高的分辨率时(例如 4K 屏幕),绝对坐标值就显得非常小、甚至过于紧凑。

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我们将图形界面中的布局、组件全部换成相对坐标、相对尺寸。当然,同时修改、升级了 miniSIPPhone(V8.4) 以及 miniSIPServer(V39 build 20220823)。

另一方面,我们同时也修改了 miniSIPServer 对话框的尺寸、风格、以及布局,因此 miniSIPServer 的图形界面整体上更统一、更整齐,使用感受也会更舒服一些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