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SIPServer 更新(树莓派版本)

miniSIPServer 更新(树莓派版本)

今日我们重新构建了 miniSIPServer 在树莓派上的版本,基于最新的 Raspbian 系统重新进行了版本编译和发布。

也就是说,目前最新的 miniSIPServer 正式支持 Raspberry (Stretch)系统。如果您的树莓派系统还是Jessie版本或者更旧的版本,建议在升级 MSS 之前先升级树莓派到Stretch系统。

如果您目前使用Pi1或者Pi2,或者不愿意升级到最新的系统版本,您可以试试MSS旧的版本。例如:

V31 https://www.myvoipapp.com/download/backup/mss_v31/pi/mss_v31_pi_u20.deb

V30 https://www.myvoipapp.com/download/backup/mss_v30/pi/mss_v30_pi_u20.deb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