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体网关与V30版本

媒体网关与V30版本

昨天我们正式发布了V30版本。正如以前所说,本次版本的主要特性是“媒体网关”。

实际上以前的版本已经有媒体网关功能,只是这些功能与呼叫控制、业务控制融合在同一个核心中,本身并不独立。对于小型或者中型商业部署环境,这样做没有问题(实际上一直运行很好)。但是对大型商业部署而言,比如我们的云通信系统,媒体网关和呼叫控制合并在一起会影响整个系统的性能。

我们决定将“媒体网关”分离出来作为一个独立的应用。在云系统中,“媒体网关”甚至运行在独立的设备上。多台呼叫服务器可以共享、互联同一台媒体网关服务器。

由于本地MSS和云MSS是采用同一个核心模型,因此我们将这个特性也移植回V30版本。不同之处在于:本地MSS将“媒体网关”作为程序内部一个独立的任务(线程)运行。

本次特性修改对配置文件、管理界面没有任何修改。默认情况下,您甚至感觉不到这次的修改。我们相信新的核心更加稳定、更加灵活。希望您能享受、喜欢我们的产品!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