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tel科技宣布与MyVoIPApp miniSIPServer完成互操作测试

Citel科技宣布与MyVoIPApp miniSIPServer完成互操作测试

纽约阿姆斯特(AMHERST, NY),中国深圳 – 2016年8月4日 – Citel科技非常高兴地宣布已成功完成与MyVoIPApp公司的miniSIPServer产品完成互操作测试。miniSIPServer是一款SIP-PBX软件,专为中小型企业打造,包含丰富的业务特性,也非常容易使用,能在多种平台运行,例如windows和linux,同时能适应IPv4和IPv6网络。

Citel科技的Portico™ TVA™产品支持将现有电话系统顺利迁移到VoIP系统,无需更改现有的布线结构,不需要订购新的IP电话,也不需要安装以太网供电的交换机。客户们可以保留现有的数字电话、模拟电话以及Centrex电话等,无需采用SIP电话。这是个快速、低成本的VoIP迁移解决方案。

Citel市场和销售总裁Ian Gomm如是说:“联合这两个创新产品,能提供最快、最节省成本的解决方案,极为方便企业将传统的电话网络升级为现代的统一通信系统”。

应一位知名度极高的客户的要求,Citel和MyVoIPApp开始进行互操作测试。这位客户正寻找基于windows平台的软交换系统构建跨国家通信网络。“多年以来我们承担过与众多IP PBX产品的互操作测试,同时也知道有时会有一些系统比另一些更容易使用、更有竞争力。 miniSIPServer对我们来说是全新的产品,但是我的确非常高兴地收到工程师的初步测试反馈:这个系统非常容易使用,而且互操作非常顺利”,Citel工程副总裁Andrew Davies说到。“后续测试展示了相当复杂的状态监视以及BLF(忙灯指示)功能,我看到miniSIPServer和Portico™ TVA™配合得完美无缺”,Andrew继续说道,“我们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发展合作关系”。

关于Citel科技公司citel.com

Citel为中小企业、大型企业以及业务提供者提供低成本、高效率的IP电话系统解决方案,客户可以保留现有的PBX架构。单分支或者多分支商业机构现在能按自己的节奏部署下一代IP应用程序,对业务影响极小。业务提供者可以快速部署托管式IP电话业务,无需“拆除替换”现存的企业PBX终端和局域网布线。Citel位于纽约Amherst,同时在英格兰和多伦多也有分支机构。

关于MyVoIPAppmyvoipapp.com

MyVoIPApp于2007年在中国深圳创立。虽然是个小公司,但是所有成员都具有至少十年的通信领域经验,公司聚焦于通信技术,在VoIP市场取得强劲的增长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