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期支持版本V16以及最新稳定版本V17

长期支持版本V16以及最新稳定版本V17

V16版本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,根据我们测试的结果以及用户的反馈,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版本,因此我们决定将长期支持版本升级到V16,尤其是这个版本支持极其重要的特性:IPv6!

同时,稳定版本升级到V17版本。在这个版本中,我们做出了一些重要的变更:

事件通道特性

V17支持“事件通道”特性。事件通道基于websocket,客户自己的程序可以通过创建websocket连接从MSS获取呼叫的状态。请参考在线文档:

http://www.myvoipapp.com/cn/docs/mss_services/event_channel/index.html

MSS中继

“MSS中继”是采用我们私有定制的协议的中继类型,主要用于绕过一些ISP的封锁。这个特性帮助了一部分客户在特殊地区部署自己的VOIP网络。考虑到MSS已经可以支持基于TLS的SIP协议,我们认为这个特性已经能够替代“MSS中继”,因此从V17版本开始,后续版本将不再支持“MSS中继”。

我们希望新版本能满足您的需求,帮助您部署VOIP网络。请享受新版本带来的强大功能和便利。如果您有任何建议或者问题,欢迎您和我们联系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