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csipsimple中配置STUN

在csipsimple中配置STUN

csipsimple是android平台非常好用的一款SIP客户端软件,我们经常向客户推荐这款软件。

众所周知,在VOIP部署中经常会遇到“语音单通”或者“语音双不通”的问题。通常我们都建议用户在终端侧配置STUN来解决。可是经常有用户反馈,不知道如何在csipsimple中配置STUN。

实际上配置方法还是很简单的。请参考下面的步骤:

(1)请点击“Setting (设置)”  > Network (网络)>  “Use Stun(使用STUN)”,然后设置STUN服务器即可。如果您是Cloud-MSS客户,您可以直接用您的虚拟服务器地址作为STUN服务器。当然,您也可以选择csipsimple默认的STUN服务器。

(2)如果STUN仍然没有解决问题,您可以再尝试使用ICE:Settings(设置) > Network (网络) > “Use ICE”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