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改变TCP端口?

如何改变TCP端口?

2013-09-23 更新:在最新的V14.2版本中,可以在MSS中直接配置TCP端口。请参考以下文档:

http://www.myvoipapp.com/cn/docs/mss_services/sip-over-tcp/index.html#tcpPor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缺省情况下,MSS采用TCP端口5060来接受基于TCP的SIP消息。5060端口是SIP标准协议中定义的默认端口。在MSS的图形界面或者web管理界面中,只能修改SIP服务的UDP端口。

如果我们想修改TCP端口,例如改成1234端口,该如何做呢?请参考以下步骤:

(1)在MSS安装目录,请创建“mss_var_param.ini”文本文件。

(2)在该文件内,请添加以下内容:

[sip]
gVarSipTCPPort=1234

(3)最后,请重启MSS以便使参数生效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