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S中的报表功能

MSS中的报表功能

2020-12-29 更新: 考虑到 miniSIPServer 已经提供了“事件通道” 功能,能供提供详细的分机状态、呼叫等信息,用户可以根据这些信息自己定制报表,因此从 V38 版本开始, miniSIPServer 不再提供这两张报表。

在SIP/PBX等设备中,一般都会包含“报表”功能,可以帮助系统管理员了解系统基本的运行状况。

在MSS中,也包含了一些基础的报表信息。请点击菜单“报表”即可。目前包含两个报表:

(1)基本呼叫报表

(2)分机报表

上述报表的统计周期都是以小时为单位,每小时出一条记录,如果当前统计周期内,所有统计项都为零,则不输出统计记录。

“分机报表”比较简单,目前只统计当前系统每小时内最大同时在线用户数,这有助于管理员了解在线用户情况。

“基本呼叫报表”统计当前的呼叫情况,例如收到呼叫数、呼叫振铃、呼叫应答等数据,同时也包括当前统计周期内应答呼叫的总通话时长,这样用户可以了解到呼叫平均占用情况,每个应答呼叫的平均通话时长等重要数据。如果系统呼叫数很高,负荷很大,系统管理员可以考虑升级MSS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