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Ubuntu系统中如何运行MSS?

在Ubuntu系统中如何运行MSS?

更新: 您现在可以访问在线文档,了解更多的细节。


如果您使用的是Ubuntu桌面版本,那么就非常容易了。下载deb文件后,双击即可安装MSS。安装完成后,您可以在“互联网”菜单群中找到MSS的图标,点击该图标即可启动MSS。

如果您是使用Ubuntu服务器版本,情况就稍有不同。需要多几步来安装运行MSS,下面我们详细介绍这些步骤。

首先,您必须从我们的网站下载相应的deb文件,例如mss_v13_u20.deb文件。接着,运行下面的命令进行安装:

sudo dpkg -i mss_v13_u20.deb

Ubuntu通常可能会提示缺少部分必要的依赖库。不用担心,请继续执行下面的命令:

sudo apt-get -f install

此时,Ubuntu系统会自动检查依赖关系,并从Ubuntu软件库中安装MSS所要求的依赖库。

在Ubuntu服务器版本中,您不能运行MSS的图形版本,因为通常服务器版本都不会启动X视窗系统。您可以运行MSS的命令行版本,文件名为msscli,安装在以下目录:’/opt/sipserver’。

因此,现在您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来启动MSS:

/opt/sipserver/msscli

您必须使用MSS的web界面来管理MSS,缺省情况下是在TCP 8080端口访问该界面。请阅读以下文档了解web管理系统:

http://www.myvoipapp.com/cn/docs/mss_services/web_management/index.html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