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云端通信系统定义您自己的IVR业务

在云端通信系统定义您自己的IVR业务

众所周知,在本地MSS系统中我们可以定义自己的IVR业务。现在,我们将这个特性移植到云端通信系统中,也就是说您也可以以相同的方式在云通信系统中定义自己的IVR业务。

在本地MSS系统中,我们可以直接将IVR-XML文件保存在服务器目录中。而在云系统中,情况稍有不同。出于安全性考虑,我们暂时不允许用户直接上传文件到云端服务器中,因此您需要将自定义的IVR-XML文件发给我们的技术支持团队(support(a)myvoipapp.com),我们将替您将文件上传到您的虚拟服务器中。接着,您可以登录进系统,点击菜单“资源 / IVR-XML文件”进行检查。

云系统菜单项 "IVR-XML文件"
云系统菜单项 “IVR-XML文件”

如果您自定义的IVR-XML文件已经上载到虚拟服务器中,您就可以开始配置“如何触发IVR业务”。MSS系统允许根据被叫号码来触发不同的IVR业务,而且非常容易配置。请点击菜单“业务 / IVR业务”进行配置。

云系统菜单项"IVR业务"
云系统菜单项”IVR业务”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