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3.1版本更新:支持MWI,点亮留言灯

V3.1版本更新:支持MWI,点亮留言灯

V3.1版本本次更新主要支持对“语音邮箱(语音留言)”的新需求改动,其中最主要的是支持MWI(Messages waiting indicator)特性。

缺省情况下,MSS并不保留客户的语音留言信息,只是将它们发送到客户的email地址。而本次改动之后,MSS能够支持:

(1)在server侧保存用户的语音留言,并且指示SIP电话,该用户当前有多少语音留言。如果SIP电话也支持MWI,则可以点亮留言灯或者显示未读留言数目。

(2)用户可以使用SIP电话,拨入MSS系统听留言、删留言等。

请参考在线帮助文档。在这个文档中,我们结合Xlite的一些简单配置来说明如何使用新特性。

http://www.myvoipapp.com/docs/mss_services/voice_mail/index.html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