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SipServer V3.1开发版本发布,支持更新后的卡号业务

miniSipServer V3.1开发版本发布,支持更新后的卡号业务

V3.1第一个开发版本发布,主要对callingCard业务进行了修改,包括以下几方面的修改:

(1)如果呼叫来自不同的呼叫方,即使采用同一个卡号,也可以配置不同的费率。主要是在“计费矩阵”配置中,增加了“Dial Plan”索引项;

(2)在寻呼被叫之前,会给主叫用户放提示音,提示其所使用卡号在当前呼叫情况下,最长能通话多少秒;

(3)优化了业务流程。在老的流程中,输入密码后,系统会提示“按1查询余额,按2拨打被叫”,然后会提示用户输入被叫。而在新版本中,输入密码后,系统会直接提示“请输入被叫号码,或者按1#查询余额”

callingCard业务在国内一般也称为”200号卡号业务”或者“300号卡号业务”,这个业务属于运营商业务,在企业通信中(IPPBX)一般不会部署此类业务。miniSipServer的卡号业务主要是依据德国和巴西的卡号业务流程,国内用户如果对此业务有兴趣,可以参考。

从callingCard业务可以看出,miniSipServer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IPPBX,而且可以充当标准SIP网络的Application Server(应用服务器),提供复杂的高级业务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