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Ubuntu系统中运行miniSipServer

在Ubuntu系统中运行miniSipServer

2011-12-26 更新:

最新的miniSipServer提供GUI界面和安装包(不在需要WINE),请参考新的博文:

http://www.myvoipapp.com/cnblog/2011/12/26/ubuntulinux%E7%B3%BB%E7%BB%9F%E4%B8%AD%E6%9C%80%E5%AE%B9%E6%98%93%E4%BD%BF%E7%94%A8%E7%9A%84ippbx%E6%9C%8D%E5%8A%A1%E5%99%A8%E8%BD%AF%E4%BB%B6/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随着linux系统的不断完善,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部署linux系统,其中尤其是Ubuntu系统获得了最广泛的部署。同时,也越来越多的客户来信询问:miniSipServer是否有linux版本?是否能运行在Ubuntu上?

我们需要说明的是,miniSipServer是专门为windows设计的SIP服务器,因此目前是不能直接就在Ubuntu/Linux环境中运行。当然,我们也有计划未来将miniSipServer移植到Ubuntu系统中,尤其是V3.0版本采用了QT框架后,移植工作的可行性完全可以预期。

但是这不等于说,目前的miniSipServer版本不能在Ubuntu中运行。借助于Wine软件,miniSipServer可以毫无障碍地运行在Ubuntu中!在这里,我们要非常感谢Wine团队做出的杰出贡献。

请参考在线文档获得更多的相关信息:

http://www.myvoipapp.com/docs/faq/linux_sip_server/index.html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