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/Linux系统中最容易使用的IPPBX服务器软件

Ubuntu/Linux系统中最容易使用的IPPBX服务器软件

如果您在Windows平台使用过miniSipServer,您会发现配置和管理一台IPPBX是如此的简单,因为miniSipServer提供了非常容易使用的图形化界面。

现在,在Ubuntu/Linux平台,您同样可以如此简单的配置和管理IPPBX,因为miniSipServer在Ubuntu/Linux平台也能提供了相同的图形化管理界面,而且是原生界面,不再需要WINE进行模拟!

请访问我们的下载页面,根据您的需要下载deb安装包:

http://www.myvoipapp.com/cn/download

从网站上下载文件后,请点击(或者双击)该文件进行安装。不需要额外的动作!简单、容易、有趣!

安装完成后,您可以在”Applications / Internet”组中看到创建的启动图标,点击该图标即可启动miniSipServer.

下图是miniSipServer在Kubuntu系统中运行时的主窗体界面:

MSS主窗体界面
MSS主窗体界面

如果您只希望命令行方式的SIP服务器,请访问“/opt/sipserver”目录。在该目录下,您可以运行msscli程序,这个程序就是命令行方式的miniSipServer,与图形界面的miniSipServr具有相同的核心。在命令行方式下,您可以通过web界面进行管理和配置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