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ence与Instant Message(即时通信)新鲜出炉

Presence与Instant Message(即时通信)新鲜出炉

在当下的企业通信领域,Presence(状态呈现)和Instant Message(即时通信)是两个非常重要的特性,提高企业员工的沟通效率和沟通效果。

Presence(状态呈现)是指用户将自己的状态呈现给其他用户,例如空闲、离开、忙、会议中、电话中,等等。当其他用户想联系(或者呼叫)该用户时,这些信息有助于了解对方当前的状态,进行有效的沟通。

Instant Message(即时通信)是基于文本的实时通信方式,有别于语音通信方式。在很多场合,例如会议中,语音沟通方式存在限制,而通过Instant Message则能进行有效的沟通。

总之,Presence和Instant Message都是为了保证企业内部更有效、更积极的沟通,对提高企业内部生产力有很大的帮助。

miniSipServer最新的版本(2.8)已经能支持这两大特性,并和Xlite等终端进行了测试,效果很好。考虑到这两个特性的重要性,miniSipServer的版本从2.7版本上升到了2.8版本。

欢迎大家下载使用。下载地址:http://www.myvoipapp.com/download

使用过程中,有任何疑问、问题、建议,可以直接发邮件给support@myvoipapp.com。该邮件地址提供官方中文技术支持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