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SIPServer V14

miniSIPServer V14

miniSIPServer升级到V14.2版本。在新版本中,主要添加了以下几个重要特性:

(1)支持树莓派硬件。树莓派是一种卡片电脑,基于ARM芯片,非常节能环保。新版MSS可以运行在这种硬件中,因此非常适合小规模企业应用。对这些小企业而言,不再需要维护一个单独的PC或者服务器来运行MSS,节约了安装和维护费用。

(2)支持开发接口。MSS通过web服务器提供HTTP类型接口。第三方的应用程序可以非常容易地集成这些接口管理和配置MSS,为最终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管理界面。

(3)路由群特性。某些客户同时配置有多条外线或者SIP中继,这种情况下,采用路由群特性对这些外线、中继进行分群,非常方便地控制不同的呼叫走不同的群。同时,在同一个群内,MSS会自动轮选各路由,起到符合分担的作用。

我们非常希望您能喜欢最新版本的这些特性!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者建议,欢迎和我们联系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