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步开发计划

下一步开发计划

目前我们正集中精力开发下一个版本:将miniSipServer演进为一个云端PBX系统。

这意味着什么呢?这首先意味着我们的客户们不再需要一台PC或者服务器来运行miniSipServer了,我们可以使用云端的miniSipServer作为我们的虚拟PBX。同时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非常容易、非常灵活地扩展我们的通信能力。

例如,当前的miniSipServer固定地划分为20/50/100/300/1000客户版本,而对某些小型商业用户而言,可能仅仅需要5个用户的通信能力即可,同时,客户们也希望能随着企业的成长,逐步增加相应的通信能力。有了云端miniSipServer后,这种需求是可以满足的。

云端miniSipServer的大部分特性与现有的miniSipServer是一致的,最主要的区别就是前者运行在云端,不需要客户部署PC或者Server在本地运行。对于客户而言,管理云端miniSipServer与管理本地的miniSipServer基本没有区别,都是采用相同的web管理系统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