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汽车年审

2018汽车年审

与往年有个显著的不同:需要到交警的网站上先预约,包括时间和年审地点等。我不知道这个变化,直接开车到年审地点,幸亏现场车不多,于是在一位工作人员的帮助下,现场扫描二维码预约,当时就给办理。明年估计车辆会比较多,需要提前做好预约。

事先检查交通违约情况,有的话赶紧先处理掉。

年审需要携带的资料包括:(1)汽车行驶证(2)身份证。这次没检查我的交强险保单,似乎电脑里已经联网检查了。现场看到有些人提交了交强险保单,不知道是什么情况。建议还是带上交强险保单。今年费用是230元。

检查似乎比以前严格了,比如要求打开汽车前盖进行检查。我以前从来没打开过前盖,不知道怎么操作,现场一度手忙脚乱,后来也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打开的。

今年很赞的是:检查完后十分钟即可拿到新证件,往年一般要到下午或者第二天才能拿到。另外,不再发单独的绿标,只有一个年检通过的标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