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汽车年审

2020汽车年审

与2019年类似(请猛击此处链接),直接在“深圳交警”公众号里预约申请即可。吐槽一下,这个预约申请的页面估计是直接应用的电脑网页版,又没做网页适应,在手机里操作时,字体细小得简直眼瞎。

费用依然是290元,无需在预约时缴纳,到现场车检时再交即可,支持微信支付。

提交资料:(1)身份证 (2)车辆行驶证 (3)交强险保单。

关于交强险保单,今年因为是电子档,所以没有带纸质单,但是现场似乎也没有查到,后来是找保险把电子档发到手机上,然后在现场打印出来。这样来回耽误点时间,以后为以防万一,还是应该先获取好电子档,然后自己先打印出来随身带着。

检测流程非常舒服:将交通三脚架放副驾驶位置、 缴费、 然后将车钥匙给工作人员,就没有其他操作了,在检测中心的休息室等着检测完即可。

同样,只有一个年审标,没有单独的绿标。年审标不用贴车上,放车上带着就可以。

可能是因为新规(6年以内免检,6年以上10年以下2年检一次)的原因,今年年检的车比去年要少一些,去了基本就检。提早一点去也没有问题,本次我预约了10点钟,实际9点20左右就到了,大约30分钟就检完了,算上交强险耽误的时间,全程也大约只要50分钟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