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汽车年审

2019汽车年审

去年的流程基本类似,不过现在不需要上交警的网站预约,直接在“深圳交警”的微信公众号里就可以办理预约。

在深圳交警的微信公众号里,也可以直接查询和办理交通违章, 这个要赞一下。以前要专门跑一趟交警中心以及银行,现在轻松多了。当然,最轻松还是不要违章,那就什么事都没有。

预约时需要选择检测点,这个需要特别注意一下。比如我以往常去的检测点关门了,就要注意选一个新的检测点。好在检测点非常多,南山区、宝安区等都有很多,挑一个地理比较近的就可以。现在各检测点的服务态度都很好,毕竟很多工作都自动化了,大家都轻松愉悦。

今年的费用是290元,年年都涨啊!这个似乎只能向交管部门抱怨,检测点也只是按规矩办事。

提交资料包括:(1)身份证 (2)行驶证。我的保险是人保,没有要求提交保单。现场有些人被要求提交保单进行拍摄,具体情况也没有去做详细了解, 建议带上保单副本或者电子档以防万一。

现在检测流程非常舒服:将交通三脚架放副驾驶位置、 缴费、 然后将车钥匙给工作人员,就没有其他操作了,在检测中心的休息室等着检测完即可。

同样,只有一个年审标,没有单独的绿标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