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

华为

今天在网上看到一个新闻,关于美国打压华为和孟晚舟,具体链接请点击此处

这事很让人愤慨,在网上进一步搜索了相关的资料,简直要拍案而起!这完全是赤裸裸地打压和抹黑。作为通信领域的从业人员以及一名深圳居民,一直以来都以华为为傲,华为也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。美国这种完全不顾廉耻、不讲究吃相地打压方式,实在太下作了!政府应该重视这件事,靠华为自己是不可能扛得住美国政府的国家行为的,不能让咱们的科技之光被美国黑手给掐灭了。上次在中兴事件上的绥靖和不作为,显然让美国得寸进尺!这次如果在华为事件上还不吸取教训,国内的高科技产业就可以洗洗睡,以后就干点垃圾回收的事情算了!

在网上看到另外一些言论更让人不齿,例如:“不要为了一个女人牺牲国家利益”;“华为给国家添麻烦了”…… 这帮混账东西,不是傻就是坏!作为一名长者,很久没有气愤难平了,华为这次事件确实让人郁闷气愤!

杀掉袁崇焕,清兵就不入关了吗?!

找到“丢失”的士兵,日本就不会侵华了吗?!

牺牲华为,美国就不打击中国了吗?!

THIS IS A WAR!  醒醒!!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