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正dropbox无法启动问题

修正dropbox无法启动问题

也许是Ubuntu系统升级补丁的原因,也许是dropbox升级遇到网络异常的原因,总之,今天忽然发现dropbox没有启动,在面板中看不到dropbox的小图标。

使用命令检查dropbox状态,的确没有启动:

dropbox status

手工强制启动dropbox:

dropbox start

提示以下错误:

VerificationError: ... : No module named _cffi__xa0c4f46bx1d95b4de

在网上搜到一个解决方案,其实就是重新安装dropbox。在此之前要先删掉.dropbox-dist目录。与网上文章不同的是,我是在用户目录下找到这个目录。

rm -fr .dropbox-dist/

删除完成后,重装dropbox即可。重装不会影响原有的同步目录。

dropbox start -i

备注:系统版本为 Kubuntu 13.10(x86_32); dropbox版本为2.6.27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