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ache无法执行php的问题

Apache无法执行php的问题

最近将开发环境从Kubuntu 12.04升级到13.04,整个过程基本顺利。然而在使用过程中,逐渐发现一些有问题的地方,升级实际上导致了一些问题。例如Apache出现的问题。

升级后,Apache运行php脚本时全部失败,在log中可以看到以下一些类似的信息:

SoftException in Application.cpp ...
premature end of script headers...

解决方法也比较简单,将libapache2-mod-suphp模块删除后重新安装即可,没有去深究其中的具体原因。从中也可以看出:linux各版本目前作得都比较不错了,可是还是总有一些小问题会时不时出现并困扰你,让你去折腾,这可能也就是为什么linux始终无法进入主流消费者领域的原因吧。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