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EC2上搭建Ubuntu系统应注意的事项

在EC2上搭建Ubuntu系统应注意的事项

EC2上的故障一直没有排除,因此我们转向Amazon在加利福尼亚的数据中心建立新的server。这个过程中,忘记了以前的一些配置,出了一些问题。主要是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:

(1)Ubuntu在Amazon的官方ID是“099720109477”, 搜索AMI时,应搜索此ID创建的基于EBS的AMI。其他Ubuntu的AMI是社区其他人员所创建或者定制,非正式官方版本,稳定性或者安全方面没有保证。

(2)Ubuntu官方在EC2中创建了很多的AMI,包括大量的测试版本,建议以“099720109477/ebs/ubuntu-images/”进行搜索,这样搜索出来的是正式版本的Ubuntu,而不是测试版本或者里程碑版本的Ubuntu。

(3)如果是Free tier eligible用户,在搜索AMI时,应当选择“Free tier eligible”,这样所有搜出来的AMI大小不会超过10G的限制。如果AMI大小超过10G,即使成功了,后续过程中也无法SSH登录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