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块 SSD 的实际使用结论

几块 SSD 的实际使用结论

如下图所示,工作电脑里安装了三块 SSD 硬盘,分别是三个品牌:金士顿、三星以及致钛,都购自各家的京东官方自营店。

电脑里的 SSD 硬盘

系统安装在金士顿 SSD 上,这块盘的实际负荷最高。其他两块 SSD 是工作盘,工作负荷基本一致,应该都不是很大。

只有三星这块 SSD 时不时出现问题,文件结构变紊乱,需要在上述属性窗体中,点击“工具 – 检查”来修正错误,而且还需要重启电脑。原来以为三星的 SSD 品质最好,实际体验让人很意外。

相反国产的致钛相当不错,很稳定,这点同样也让人意外。网上对致钛的评价也不错,当初买这块 SSD 也是尝鲜心理,没想到真香,物超所值。

金士顿的 SSD 也中规中矩,没出过毛病。网传这个牌子有很多冒牌货,不过从京东官方自营店购买应该可以放心,实际用的结果也确实让人满意,符合预期。

如果购买SSD,家用、一般用途的话首选致钛,然后是金士顿。至于三星,嗯……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