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菲特致股东的信(2021,中英文版)

巴菲特致股东的信(2021,中英文版)

巴菲特最新的致股东的信,虽然是2022年写的信,但是内容是总结伯克希尔2021年的年度表现,在伯克希尔官网上也是标记为2021,因此本文的标题也跟随标记为2021年的信(以往是按发表时的年份来标记)。

同时,将巴菲特的信从1977-2021年归纳、汇编到一个文档中,有一些排版上的调整,方便阅读、检索、和学习。

单独翻译了2021年度的信,这两年的信越来越短了,大概很多重复的内容都移到年报中去了。另外一个原因可能是老人家年岁也大了,写信确实也耗时耗力。

最后说明:(1)欢迎转载;(2)转载时请标明来源;(3)未经许可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应用。

  • 2021年的信,英文原版;[下载]
  • 1977 – 2021年的信,英文汇编;[下载]
  • 2021年的信,中文版。[下载]
  • 如果您发现翻译问题,请 email 至:Z2lsc29ueWlAbXNuLmNvbQ== 非常感谢!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