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升初报名

小升初报名

今天(2020-05-15)上深圳南山教育局网站(这里),给老大报名小升初。毕竟是小孩人生中的一件大事,全程很紧张,生怕某项细节填错了,每项都仔细审核两遍,汗流浃背。

上午九点报名,到下去三点左右基本搞完了…… 中间出现的问题无非就是:网站打不开了、502网关错误了、Nginx 崩溃了等等。

作为一名 IT 行业人士,我非常冷静,并表示理解。自己辛苦点,无非就是隔几分钟去 refresh 一下,并按照惯例祈祷上帝、佛祖、真主、以及各路神仙保佑。

总体上还顺利吧,感谢!

2020-05-18 更新:这两天晚上又上去看看审核结果,看是否需要补充材料。速度非常快,网站也很稳定。这说明前两天实在太多家长急急忙忙地冲进去报名了(包括我自己)。家长们的情绪可以理解,毕竟现在孩子的事是头等大事,心里都想赶紧办妥了,以免夜长梦多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