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一天

忙碌的一天

今天度过了忙碌的一天,然而其实什么都没有做,至少没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。

昨天收到短信,告知了上次交通违规的事(请点击这里了解细节),于是上午就打算去处理这事。先跑蛇口交警大队,据说打印机坏了,不处理,然后跑到南山交警大队去处理(人山人海啊)。结论是罚两百,不扣分,因此其实不用打印,直接在自助终端交罚款就行。在查询的时候咨询了交警同志,也认为这种罚单是有疑问的,想想折腾回江西提出异议的各种可能,还是直接交罚款了事。

一上午就这么过去了。

中午收到了windows系统升级的通知,于是习惯性的点击同意:升级失败回退一次;再次升级,中间异常退出若干次;升级完成后,出现几段鸡汤文字,然后卡死一次;冒险重新启动,然后发现程序异常一次……各种心惊肉跳的感觉。终于升级完成,版本变成”14393 187″,忍不住吐槽:真丑!微软越做越奇葩了,是因为三哥当头了么?

一下午就这么过去了。

晚上看着熊孩子写作业,怒火中烧,怎么就教不会?!

一天就这么过去了。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