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别Evernote

惜别Evernote

从10年开始使用Evernote,感觉一直挺好,记点小笔记、todo list之类的东西很方便。虽然后来涌现了各种各样的笔记类产品,对比之下还是坚持使用evernote,并且以为会一直用下去。

最近升级了5.2版本后,各种不爽。比如,每次启动时都需要重新输入账户和密码。从现象判断看,evernote显然默认为中国区的用户都是使用国内的帐号登录,而我实际上还是以前的国际帐号,导致登录或者同步失败。上evernote的网站上想反馈一下意见,不幸又看到不支持简体中文帮助(但是支持繁体中文帮助),心里不爽。

加上目前大部分时间需要工作在linux平台,而evernote死活不推出官方的linux版本,使用网页版本的话,又不如直接使用OneDrive中的OneNote来得方便,心里又是不爽。

乘着周末的时间,干脆把所有的笔记都拷贝到OneNote。最后,终于卸载了Evernote。

其实对比OneDrive,我更喜欢Google Docs。不过天朝的事,大家都懂的,就不多说了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