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道的嘻嘻TV

霸道的嘻嘻TV

这两天忽然在嘻嘻TV以及各种官方网站上,看到铺天盖地的对苹果公司的批评。这些批评都是打着3.15旗号,个个都跟打了鸡血一样兴奋。

简单地看了一下内容,感觉很无厘头啊。苹果是一家公司,维护自己的商业利益没什么问题。例如,苹果iPhone维修后,国外是重新续保,国内只续保90天等,于是乎嗷嗷地叫国内国外两个标准。拜托,咱们国家自己定的标准是可以只续保30天,苹果已经高于国家标准,它只要遵守当地法律就可以了。这种情况下,应当首先问责国家的相关机构,为什么标准定那么低。再退一步,请问嘻嘻TV,国内哪家手机厂商的维修标准和服务水平是高于苹果公司的?至少可以在节目中对比一下吧?

而更让人晕倒的情节来了。若干嘻嘻TV的记者,在未得到允许、甚至明确拒绝的情况下,居然强行闯入苹果(上海)公司的楼层要求采访。这到底是谁霸道?商业公司没有拒绝采访的权利吗?嘻嘻TV想采访谁,就可以直接闯入进去采访,对方甚至都不能拒绝?嘻嘻TV是国家权力机构?自己懂不懂得什么是法律?以后我们是不是可以不需要国家工商机构等,只要嘻嘻TV就可以了?

既然是3.15,显然我们都被嘻嘻TV给代表了。黄浦江的猪肉汤有没有谁问责了?小孩上学难、甚至出生难的事怎么不去关心一下?一个商业公司的事,那么激动干什么?它要是产品不好、服务不好,消费者自然会用脚投票,您以为TA是中石油、中石化啊?对了,您怎么不去采访采访那些公司呢?那些才是老百姓更关心的事吧?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