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ox 4很给力啊

Firefox 4很给力啊

听说Firefox升级了,而且是个重大的升级,有点心动。以前很支持Firefox,后来在某个3.x版本的时候体验不好,经常假死、崩溃等等,因此转向了Google chrome。老实说,我对Chrome感觉极好,尤其喜欢它的书签同步等功能,而且速度超快!从那以后,就再没用过Firefox了。

今天在家里的电脑上下载安装Firefox 4,顺利检测到旧版Firefox并进行升级。升级过程很顺利,不过对Google toolbar的支持被中断了,看意思是不兼容。启动起来后,试了几个网站,尤其是javascript很多的一些网站,感觉很不错,速度也是非常快。在Firefox中,居然也发现了同步功能,要是能把Chrome的书签同步过来就好了。

目前还在试用过程中,感觉Firefox 4还是下了很多功夫,很给力!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