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Pp错误: Error opening terminal: cygwin

SIPp错误: Error opening terminal: cygwin

在运行SIPp进行测试时,经常有人会问到:“为什么我运行sipp会出现下面这个错误提示呢?”

Error opening terminal: cygwin

这个错误是说SIPp无法找到运行时必要的terminal信息,这有可能是由以下几方面的因素导致的:

(1)计算机上没有安装cygwin。cygwin是必须要有的。

(2)直接在command命令行窗口运行sipp。这个是最常见的错误。大家可能觉得把cygwin的bin目录以及sipp的目录加入到path路径就可以直接运行sipp了。直接运行时,还是没有指定cygwin的terminal信息,同样会出错。

那么该如何运行SIPp呢?

请注意SIPp安装后,在“start”程序组中建立了快捷方式“start sipp”,我们应点击这个快捷方式来运行SIPp。这个快捷方式,实际上是指向SIPp安装目录下的批处理文件:startterm.bat。打开这个批处理文件,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,首先进行了terminal信息的设置,然后进行了必要的mount操作,最后才能正常运行SIPp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