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 10.10发布了

Ubuntu 10.10发布了

刚才在cnbeta中看到了这个消息,感觉有点兴奋,很想知道10.10会是什么样的一个版本?是不是会带来更多的惊喜?我对ubuntu还是比较期待的,虽然同时我也比较纠结Fedora。

在ubuntu中,点击“update manager”开始check,居然没有提示升级到10.10,只是提示了几个小软件的升级。这是怎么回事?

点击”update manager”的setting按钮,检查各项配置。将release upgrade修改为”normal release”后,再进行check,提示可以升级到10.10版本了。

这就带来疑问:10.10不是LTS版本?10.04才是LTS版本,下一个LTS版本应该是11.04。

如果是这样的话,就没有太大必要着急升级到10.10。当然,潮流人士可以升级试试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