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非常好的笔记软件:EverNote

一个非常好的笔记软件:EverNote

官方网站:http://www.evernote.com/ 而且是免费的!

基本上这是我一直想要的软件,将笔记同步到server上,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编辑,可以在各计算机之间共享等等。

当初,我就特别喜欢Google documents,曾经希望能把大部分文档,资料都迁移到Google documents上去,费了老半天劲,刚觉得开心起来,Google documents就被和谐了,后来虽然开放了一些,但也时不时会断掉,非常不爽。

基本上我对EverNote是垂涎三尺的,可是有了Google documents的前车之鉴,我现在还是老老实实地用wordpress记录吧。

写这个blog的意思是做个mark,也许未来神奇的国度里不再发生神奇的事情后,我还能尝试一下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